close

你以為的手環就只能聽聽音樂、接收訊息甚至幫助你做體能訓練嗎?

那麼接下來介紹的華米顛峰之作Amazfit Band5將會改變你對市面上運動手環傳統的思維。輕鬆好入手的價格,讓你的健康戴著走。

IMG_4076.JPG

IMG_4236.JPG

 

 

這次華米新力作Amazfit Band5包裝外盒一樣採用白色簡約設計,手環主體其實和小米手環並無太大差別

令人驚豔的是這次手環內建許多特別的功能,可以打趴線上的運動手環

如果正在猶豫要購入哪一款運動手環的朋友們 那就要非常仔細非常認真看這次的手環第一手開箱文

Amazfit Band5特色功能

Amazfit Band5為華米下半年度所力推的新品,從外觀上看和小米手環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是的!你沒看錯 , Amazfit Band5沿著與小米手環相同設計概念在功能基礎上又更加完善提供最完整的健康檢測功能像是血氧偵測是現今市面上最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手環。

而健康服務也一直是華米科技實踐重點,而健康問題不外乎是現在人們所不能忽視的,透過完整的健康管理數據,讓使用者可以方便閱讀更了解自身身體況。而這次依然是採用1.1吋HD全彩AM0LED螢幕並擁有第二代更精準的全天心率檢測以及Huami-Pal健康評估系統,讓使用者可以更精準的掌控自己的健康數據,另因應現代人生活作息不規律常有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手環也有提供全天睡眠監測、壓力監測、呼吸律動等功能.

身為女性使用者不得不讚賞的一點是不再需要行事曆或手機app追蹤你的月事週期,現在你只需要手環在手就可輕鬆追蹤你的月經週期,讓你安排假期出去玩也不害怕和月事撞期。

像前陣子連假假期國內旅遊正夯,大家都報復性出遊,出去玩的時候最害怕遇到電池不給力,但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手環擁有15天超長電池續航力讓你遠離沒電恐慌症另外手環配有5ATM防水功能,不管是在陸地玩還是水上活動都可以盡情放肆玩,出去玩想拍照覺得拿手機太麻煩,這時遠端拍照功能就派上用場,讓你拍攝出最佳角度。身為一個專業通勤族不可缺少的就是音樂,然而藍芽音樂控制已成為運動手環標準必備功能,尖峰時刻人擠人也不用再手忙腳亂拿著手機播放音樂,Amazfit Band5讓你的音樂走到哪就播到哪!

是否覺得文字太多看得眼睛很累? 那就讓我用一張圖片整理這次特色功能 

IMG_4272.JPG

不可不提,Amazfit Band5最強功能就是血氧偵

IMG_E4243.JPG

IMG_E4245.JPG

IMG_E4249.JPG

IMG_E4251.JPG

注意  測量的時候一定要把手臂平放在桌面上,這樣才能精準測量

要不然就會像我第一次測量時一直測量失敗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包裝內有什麼吧〜

IMG_4237.JPG

包裝內附使用說明書充電線一條手環本體

 

產品使用分享

這次拿到Amazfit Band5我最常使用的功能就是它的運動功能

因為它擁有11種的運動模式可以選擇:像是跑步機、戶外跑步、瑜珈、游泳....等等功能

像是我一周會去健身房1〜2次,配戴手環可以清楚知道自己運動多久時間以及消耗多少卡路里

對於我這種不知道自己運動完消耗多少卡路里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阿

畢竟,問教練也只會得到一個大概的數字

就算是自己去運動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有了它就像是有個隨身教練在你身邊一樣

IMG_4180.JPG

IMG_4238.PNG

IMG_4239.PNG

像是我去健身完,就可以從APP裡面看完整的運動數據

還可以知道自己的心率的數值,真的是很方便呢

 

如果是第一次購買華米運動手環的朋友們 不知道怎麼綁定APP的話,那就看以下我的偷吃步懶人包

IMG_4162.JPG

  • 首先要去APP STORE/ GOOGLE PLAY下載Zepp這個app
  • 填寫完成註冊資料
  • 選擇要綁定的裝置,請選擇手環喔
  • 接下來要讓手環貼近手機,以利綁定成功
  • 綁定完成後,需要讓資料庫完成升級
  • 下一步就會進入到手環的主頁面,就可以開始使用內建功能啦

IMG_4211.JPG

IMG_4219.JPG

IMG_4225.JPG

IMG_4217.JPG

使用心得

我覺得市面上大多的運動手環功能都大同小異,差別只是在於外觀設計甚至是手環品牌

但以功能性以及外觀設計考量來說,Amazfit Band5兩者兼具

而且不管是對於年輕族群或者是年長者來說,操作上都是簡易好上手

相較於我之前有使用過小米手環4,我覺得這次的手環更讓我驚豔

無非就是他的功能性以及他的電池續航力.

因為我自己是有在運動習慣所以像是血氧偵測以及心率檢測會是我考慮購買

此款手環最在意的一點了!

另外,像是女生可能會在意運動手環是不是會不好做搭配平常的服裝

但好在於這支運動手環造型精巧,而且也可自行更換錶帶

所以正在猶豫要買購買哪一款運動手環的朋友們,Amazfit Band5是你不能錯過

最佳運動手環唯一選擇

「產品屬於非醫療器材,監測數據僅供參考,不可作為診斷依據喔

 

關於Amazfit的品牌故事 

Amazfit是華米科技的自主品牌,華米科技是一家生物識別和活動資料驅動型公司,在智慧可穿戴技術方面

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而健康一直是華米科技的初心,華米科技一直致力於實踐「用科技的力量讓人類享有

更好的運動、醫療、健康服務」的品牌使命

 

華米Amazfit相關連結

 Facebook-Logo-No-Background.jpg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mazfit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7Qfaa

 

 

 

 

 

 

arrow
arrow

    那個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